Who we are (in Mandarin)

Transitions (https://tol.org) 是一家创立于1999年的非营利组织。在过去的16年中,TOL已成为中欧地区处于行业前沿的新闻教育组织。至今,全球已有超过10.000名新闻工作者参与并通过了TOL针对新闻和媒体的培训。

TOL全年提供针对多种报道方法的培训。学生可在来布拉格前学习线上课程,课程还包括至少一周在捷克的讲座以及报道体验——均由知名新闻工作者(来自BBC,AP,NPR,经济学人,纽约时代周刊以及捷克媒体)领导、教授。TOL出国项目以报道为中心,这就意味着在上午的讲座后,学生可以走出教室并在讲师指导下报道真实的新闻。在TOL,我们相信每个学生都应该获得重视,因此每位讲师都会密切关注学生对新闻故事的表述、报道和写作。

自1999年以来,TOL已经接收超过数百名来自海外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学生及实习生。多家亚洲知名的新闻组织已和TOL签订协议,邀请TOL为其学生定制欧洲的培训计划。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接收过大量来自香港浸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的学生。2015年夏天,我们很荣幸招收了第一批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他们来自著名的上海外国语大学(SISU)。

仅在布拉格,TOL已经招收了数百名来自海外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学生及实习生。我们已经与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数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甚至邀请了部分大学和学术团体参与定制其学生的培训项目。

此外,TOL还提供实习机会。实习生将为TOL的旗舰刊物, Transitions 工作。Transitions 是一本刊物聚焦中欧、东欧、巴尔干和前苏联地区的线上新闻杂志。实习生将从包括报社和其他资源在内资源中寻找新闻题目,并在制定截止日期前撰写250-300字的报道。该实习体验与国际新闻办公室的工作类似,并将实习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大量关于所写时事和后社会主义地区的知识。实习生将积累大量新闻素材以备未来职业需要。TOL还提供商业、市场营销、金融以及业务开发等部门的实习。